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DC 史上最年輕英雄!「暮光男」羅伯派汀森將接演《蝙蝠俠》 外媒:華納兄弟早有意…

自班艾佛列克於 2016 年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演出蝙蝠俠一角後,他的角色不僅經常遭到網友批評,更有許多人認為班艾佛列克的身材走鐘,一點也不適合帥氣、代表哥譚陰鬱面的私刑英雄,再加上他在《正義聯盟》裡的魯蛇面向,更使得班艾佛列克成為最惹人嫌的蝙蝠俠,不敵輿論壓力的他,終於在去年正式辭演,並宣佈大家會在未來看到更年輕的蝙蝠俠。而到底接下 DC 蝙蝠俠的人選會是誰呢?在今天,好萊塢給出了粉絲們一個相當震撼的選角。

以《心靈捕手》、《會計師》以及《亞果出任務》等片創下票房佳績,班艾佛列克其實一直以來都被視作實力派演員,然而為什麼在他接下蝙蝠俠一角後,班艾佛列克會因此成為 DC 宇宙中的箭靶呢?即使班艾佛列克曾以《心靈捕手》獲得奧斯卡大獎;自導自演《亞果出任務》榮獲最佳劇本、金球獎最佳導演,多才多藝的他,卻因為不敵前一位飾演蝙蝠俠的克里斯汀貝爾,而遭到網友罵聲連連,再加上重啟的 DC 宇宙電影節奏混亂,這也致使《超人:鋼鐵英雄》以及《蝙蝠俠對超人》2 作評價相當兩極,演出主角的班艾佛列克與亨利卡維爾也就此成為眾矢之的,直到蓋兒加朵主演的《神力女超人》上映後,才扭轉了 DC 宇宙的負評局面。

但雖說如此,卻不代表「蝙蝠俠」班艾佛列克一角同樣受粉絲所愛戴,在他原先打算自編自導自演的《蝙蝠俠》遭到延期,並於去年宣佈辭去導演、脫口秀上正式對外表明不再演出蝙蝠俠後,班艾佛列克的舉動不僅震撼了全球,更讓粉絲們相當擔心電影將胎死腹中,到底大家有沒有可能再看到 DC 《蝙蝠俠》獨立電影呢?

 

在導演麥特里維斯向粉絲們保證《蝙蝠俠》仍會開拍,並且正在選角中,粉絲們這才放下了懸宕的心,但也在好萊塢掀起了討論,到底誰會是下一任蝙蝠俠呢?在《復仇者聯盟》飾演快銀的亞倫強森、《X戰警》的尼可拉斯霍特,都成為粉絲們心目中的人選後,華納兄弟仍未對外認證,直到今天一早,又有新的蝙蝠俠演員出爐,那便是以《暮光之城》系列走紅、近年轉戰獨立電影的羅伯派汀森,在今年傳出有望和尼可拉斯霍特一同角逐 DC 蝙蝠俠,演出拯救哥譚市的英雄。

據外媒《Variety》報導,華納兄弟其實早已屬意羅伯派汀森接下此角,只是目前仍在協議與簽訂合約階段,才未對外宣告,而《Deadline》則表示曾在《X戰警》中表現亮眼的尼可拉斯霍特也有意接演蝙蝠俠,因此在電影正式開拍前,DC 宇宙想必會掀起一場「爭奪蝙蝠俠」大戰。

由於在麥特里維斯接手執導《蝙蝠俠》獨立電影時,他便對外透露新版電影將會以布魯斯韋恩初步深入犯罪深淵作為主軸,這也是為什麼他們決定選用更年輕的演員,而 DC《蝙蝠俠》獨立電影預定在 2021 年上映,到底羅伯派汀森有沒有可能新版蝙蝠俠,以及他是否可以勝任呢?影迷們只得等到華納兄弟揭曉答案了。

文/An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