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VIRGIL ABLOH 親自揭露 LOUIS VUITTON 新款聯名球鞋!網友:「已經迫不及待!」

近期 Virgil Abloh 正為下個月將在芝加哥當代藝術館舉行的 Figures of Speech 個展忙個不停,但同時他也沒忘記身為 Louis Vuitton(LV)男裝藝術總監的身分,日前他在個人 Instagram 就釋出了最新的 LV 運動鞋款,在貼文中 Virgil Abloh 還特別標註「@mcachicago」,難道代表著這是與芝加哥當代藝術博物館的限定聯名?

照片中的 One tone 橘色顯得格外搶眼,在皮革鞋面上有著 LV 品牌 LOGO 及 Monogram 經典花紋,Virgil Abloh 招牌的吊牌設計當然也是亮點。另外在鞋款後方還可以看見即將展開的個展場地模型圖,而這雙鞋是否會在其中出現?或是另外系列產品也讓人期待。

Source: IG

 

文/Pe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