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敢越級」realme X 新機震撼發表!升降鏡頭、螢幕指紋、4800 萬鏡鏡頭 7000 元有找

新銳手機品牌 realme 日前在北京舉行首場新機發表會,以「敢越級」為主訴求,帶來內建升降前鏡頭、4800 萬畫素主鏡頭、VOOC 3.0、螢幕指紋辨識等功能的 realme X 機型,並以換算成台幣不到 7000 元的價格(人民幣 $1,199 – $1,499 元),為手機市場帶來全新活力。

由於採用了中置升降前鏡頭的設計,realme X 正面不意外的以 91.2% 螢幕佔比、6.53 吋 FHD +  AMOLED 螢幕帶來真.全螢幕體驗。根據品牌提供的數據,只要 0.74 秒前鏡頭就能快速升降,並且有 20 萬次的升降使用壽命,表面採用藍寶石玻璃,抗刮痕能力更強。

realme X 配置 10nm 製程、Qualcomm Snapdragon 710 處理器、3765mAh 電池、VOOC 閃充 3.0 技術。此外,realme X 還加入的 HyperBoost 2.0,讓性能表現更上一層樓,即使是大型手機遊戲也能順暢運行,讓使用者擁有更好的遊戲體驗。

4800 萬畫素主鏡頭配備 Sony IMX586 感光元件,透過 AI 技術、多幀合成和防手震演算法,讓畫面更有層次感,並且也支援超級夜景與超級煥彩模式。前鏡頭則為 1600 萬畫素,採用 IMX471 感光元件,支援 AI 智慧美顏、多人美顏、自定義美顏等功能,滿足潮流人對於自拍的追求。

 

不過台灣市場目前尚無販售 realme X 的規劃,倒是同時登台亮相的另外一款 realme X青春版,則預計將在 6 月以 realme 3 Pro 之名於台灣推出。 realme X青春版同樣具備越級實力,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710 並擁有 4045mAh 大電池、1600 萬主鏡頭、2500 萬超高解析度自拍鏡頭,更多相關規格與售價還請隨時留意 COOL 釋出的情報。

Source: @realm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