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螢光綠+亮橘!全新鞋款 OZWEEGO 一次滿足本季最火配色!

adidas Originals 帶來潮流先鋒力作全新鞋款 OZWEEGO,靈感源自 90 年代,對經典鞋款的大膽改造及融入 adiPRENE 技術,呈現帶有視覺效果的未來感。

OZWEEGO 鞋款翻玩老爹鞋概念,將 90 年代經典 OZWEEGO 3 跑鞋的基因重寫,鞋身的流線型輪廓展露未來感,配合adiPRENE技術緩衝中底,打造舒適穿著體驗。色彩運用也同樣 OZWEEGO鞋款耳目一新,螢光綠半透明導管從鞋舌貫穿後跟,打造大膽的未來感造型。黑色皮革以流線剪裁覆蓋於鞋帶扣處,與傳統鞋帶系統相呼應,側面經典三條線則以螢光綠、亮橘和寶藍色拼接,鞋底後側的橘色拼接色塊渲染復古風采,呈現別致的視覺效果。

adidas Originals OZWEEGO 將於5月18日(六)上市,NT.429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