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辛勞通勤也必要「保持帥哥」!Trout Fresh/呂士軒 攜手一眾火熱舞者呈現〈通勤打理〉MV!

人稱「饒舌萬事通」的火熱 rapper ─ Trout Fresh/呂士軒 一直都有著亮麗的才華,不論是寫詞、作曲,甚至連影像剪輯同樣難不倒他!且自 17 年的「空軍部隊」啟、呂士軒 便持續地締造亮眼佳績,如同在 18 年的金音獎上,他一舉奪得「最佳嘻哈專輯」和「最佳嘻哈單曲」獎項,著實能想見這位新鮮鱒魚散發的獨到魅力。而繼稍早他帶來的發燒歌曲〈愛吃味〉後,此回也與 Timberland 聯手推出重磅 MV,透過與一群知名 dancer 的合作、製造出十足呈現愉悅氛圍的輕快曲目〈通勤打理〉。

取自「通情達理」的諧音,呂士軒 並直接用著歌名〈通勤打理〉傳達歌曲意象。將一般上班族難以言喻的心聲化作歌詞,慎重強調「雖然每天為了上班忙碌通勤,但也別忘了好好地打理自己」,著實為疲於奔命的辛勤人們加油鼓勵,呼籲保持自己在生活中的專屬態度。

這回 呂士軒 攜手 Timberland 共同呈現音樂綠影帶,正式呼應著品牌在 2019 年初春所推出的全新 “TIMBS ON MY FEET” 服飾系列。以 90 年代紐約街頭的美式經典風格為設計主軸,向當代嘻哈風潮致敬!”TIMBS ON MY FEET” 多次出現於 The Notorious B.I.G. 的歌詞中,除了能想見他對於靴子的熱愛外,也呼應了 Timberland 品牌在嘻哈文化中的重要地位。而此番 Timberland 也特意邀請台灣頂級舞者們一同參與拍攝,不但呈現品牌「踢不爛」的精神,也完美詮釋經典的嘻哈文化內涵!

〈通勤打理〉找來了台灣的一線舞者們共同出演,包括 光頭 DANIELCHIA / NIKE / 阿修ARTSHOW / 黑爸 Way Mask / 阿雅Bboy Aya / 囂張 / 小剛 / 佑一 / 吊嘎 / 小金 – IPLockers 等人皆加入 MV 拍攝,甚至連嘻哈漢堡餐車「黑膠漢堡」也有入鏡,令〈通勤打理〉的影像充滿驚喜亮點。然而,在此支 MV 最後 呂士軒 貌似也潛藏了一些伏筆,在接通 恩熙俊 的電話後便戛然而止,絕對令不少樂迷期待著他倆的後續動作!

 

source / 呂士軒 , Timberlan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