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黑魂」 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又來放毒!這次能不要跟我搶了嗎?!

早先網路爆出有望於 6 月初正式登場亮相的「黑魂」 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相信大家已開始摩拳擦掌等待官方的宣告,而為了迎合眾多 Sneakerheads 的熱切期待,近日網路上又出現了全新一波的上腳圖輯,讓大夥兒期待的心情再度沸騰。

在 IG 用戶 @randygalang 的分享下可以看到 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經典俐落的鞋型輪廓,不規則的 Primeknit 針織物料、半透明鞋側細節與 BOOST™ 中底技術與橡膠大底設定皆無遺漏,黑色系主體色調搭配性更是沒話說。

「黑魂」 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預計將在 6 月 8 日展開販售,另有反光版本則會提前一天於 6 月 7 日亮相,有興趣的朋友請持續鎖定 COOL 的後續報導。

文/Riv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