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動一動!New Balance Run Faster Taiwan路跑賽即日起開放報名

你也被最近陰晴不定的天氣搞瘋了嗎?啟動你的想像力吧!3月底在台北基隆河左右岸河濱公園享受著蟲鳴鳥叫的慢跑賽事……這是New Balance延續去年吸引超過萬人同時齊聚大直美麗華廣場盛況後,今年再度舉辦的「2013 New Balance Run Faster Taiwan路跑賽」,即日起開放報名。

 

New Balance今年同樣準備了限量活動紀念衫、衣物保管袋以及元氣餐盒,沿途路線補給站也準備了能量補給品,活動現場還貼心安排了專業按摩服務消除跑友辛勞。本次更提供高額的競賽獎勵,21K半馬組總成績第一名可獲得價值新台幣五萬元的New Balance優質商品。當然除了21K專業半馬組,另外還有12K挑戰組以及3K趣味組。

3月31日早上「2013 New Balance Run Faster Taiwan路跑賽」一起來體驗最美麗的水岸路跑,報名期限至2月5日截止,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活動報名官方網站 http://nbrunfaster.pixnet.net/blo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