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暴龍穩「操」勝卷!看看 Kawhi 上場時間,你確定他真的不是機器人嗎?

今早公鹿與暴龍來到東區決賽第三戰,有不少球迷們認為公鹿將拿下此場系列賽,但暴龍可說是沒有這麼輕易的認輸,畢竟他們陣容中還有現在聯盟的超巨小前鋒 Kawhi Leonard,因此公鹿也須小心提防,避免被 Kawhi 反咬逆襲!

image via_raptors/torontoclx

今天這場比賽對暴龍可說是有著不能輸的壓力,如果被公鹿在主場拿下這一勝的話,系列戰不但會形成 3:0 聽牌局面,對暴龍隊來說整體氣勢也將低落谷底!本場比賽暴龍頂著壓力,雙方互咬比賽打到 2OT 的局面,兩隊多位球員更是上場高達 40 分鐘的比賽,Kawhi Leonard 與 Pascal Siakam 更是分別打了 52 與 51 分鐘,可愛在關鍵的延長賽更是一夫當關,挺身而出,全場攻下 36 分 9 籃板 5 助攻,也為暴龍隊拿下這一場重要的勝利!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