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怎麼我們就是肥宅,這些動物卻莫名療癒?不過那隻橘貓正在看的 VR 是在播什麼呢?

現今許多人都有的文明通病莫過於「科技成癮」,從無時無刻滑手機,到坐在電腦桌或電視前打電動等等,久而久之對身體也是造成不少負擔,最明顯的改變除了視力變化外,就屬體重變化了吧?久坐不運動,容易導致小腹凸出,或者肚子多出好幾層,但若是這種現象發生在動物身上呢?

anmal

anmal
anmal
anmal
anmal
anmal
anmal

來自北京的藝術家 Guodong Zhao 將動物擬人化,推出一系列「科技成癮的動物們」,像是已經有了三層肚皮的鯊魚正看著筆電、手機拿超近的長頸鹿(不過長頸鹿滑手機似乎滿辛苦的)、為了電動廢寢忘食的紅眼貓咪等等,且每一隻動物都躺好躺滿在耍廢神器「懶骨頭」上,這些樣貌是否似曾相識?

anml

anml
anml
anml
anml
anml

不過除了療癒逗趣的畫面,有幾款形象照更後製了足夠發人深省的照片,雖說不管周遭變化仍舊科技成癮的樣貌很逗趣,卻也道出地球暖化後冰山融化、水源枯竭,與森林大火等等災害,看看這些幽默的科技成癮動物們之外也要好好保護地球環境啊!「科技成癮的動物們」系列可至 artstation 官網訂購,或是找有信譽的代購通路購得。

source: artstation/guodong__z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