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水鬼的最佳替代品?六叔親自預告的 MADNESS x WMT Watches 聯乘「仿舊軍錶」根本美翻天!

余文樂稍早在個人 IG 上曬出個人品牌  MADNESS 的最新聯乘錶款,找來以製造復刻仿舊軍錶聞名的 WMT Watches 一同打造,共推出兩款老味十足的潛水錶;從錶面、錶殼到指針,都經過特殊的特殊舊化處理,呈現出泛黃且斑駁的狀態,錶帶則是配上軍綠帆布,看起來軍事氣息十足之外,還帶有歲月痕跡的獨特老味,而顯眼的 MADNESS Logo 則是做一個鏡射的設計;內部也毫不馬虎,採用日本製造的 Citizen 機芯,整體非常有六叔的風格。不過六叔和 MADNESS 官方皆尚未公布該聯乘錶款的詳細資訊及販售日期,不過價格應該維持在 WMT Watches 定價約 600 美元左右,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持關注 CooL 的後續報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ice~

SHAWN YUE // 余文樂(@lok666)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lok666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