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和小鬼黃鴻升、街舞神團 HRC 一同穿上 NITEJOGGER 展現最真的態度!閃耀夏季的夜晚!

炎炎夏日逼近,各位是否正苦惱該為接下來的日子做些什麼穿搭準備?今年夏季延續先前的螢光色調,越亮眼的色系就獲得越多關注,而各種拼接更是大家呈現自我特色的必備元素,無論是異材質拼接,或是色塊拼接,都是相當多人在搭配上會費盡心力完成的重點之一。在去年年末話題性十足的 adidas Originals  NITE JOGGER 就集結火紅趨勢,推出多款配色應戰,而這回新配色又還有怎樣的新火花呢?就讓小編帶大家一起看下去吧!

image via/adidasaroriginals_twdanieldarko_

潮人穿搭必備天菜,就是要讓你目不轉睛!

image via/ adidasarhelenamarria

NITE JOGGER 除了在設計上融入多樣流行趨勢,鞋體細節與陸續釋出的新色,更一路呼應著潮人在季節轉換下的穿搭重點,先前編輯已幫你整理過的-夏季穿搭重點指南,就能看見該鞋款的高度使用;而透過IG的 #NITEJOGGER Tag,你還能發現國外潮人也有著極高的選用頻率。

從秋冬的多層次技法,到春夏的單品選用,NITE JOGGER 細膩的設計、閃光標誌,便是其獨有的穿搭優勢,可作為下身重點的補充,也能直接擔當全身的氣場開關,成為潮流人的最佳戰友!

image via/ vasyadtommycashworldfrancocabreragioserrano

跨領域佼佼者都愛用

台灣著名的國際級舞團 HRC Hybrid Crew-HRC,擁有來自不同舞風、不同地區的年輕菁英舞者, 在嚴格的挑選、艱苦培訓後,HRC 的成員也不負眾望於2018、2019皆拿下 HHI&WOD 國際賽事,榮獲台灣區冠軍,並兩年連續獲取代表台灣參與美國世界總決賽之資格,今年七月也即將飛往美國參加 WOD 世界決賽!

憑藉著努力訓練,HRC成立一年時間便站上許多舞蹈賽事及世界級舞台,此番更攜手 adidas Originals,穿上 NITE JOGGER 拍攝強而有力的形象影片,完整結合街舞、及運動式潮流穿搭兩大概念。影片中多種舞蹈風格,也呼應著 NITE JOGGER 在鞋款設計上採用多樣化的元素拼接;作為兩大街頭文化的代表,街舞 x 潮鞋簡直是帥到不行的混搭,也提供了更多層面的穿搭靈感!

此外,NITE JOGGER 夜間反光元素在 HRC Hybrid Crew 的靈活運用下更是一大亮點,在執行大動作的舞步時藉由 NITE JOGGER 的反光效果讓整體更加絢爛,視覺特效加成絕對吸引眾人目光!讓你想低調都難!

鬼哥點名。NITE JOGGER-今夏穿搭首選單品

先前小鬼黃鴻升著用 NITE JOGGER 時完美演繹了多款夏季趨勢單品,選用短袖、休閒短褲、長褲,以及長襪做搭配;然而擔心曬黑、曬傷或大溫差的讀者,也可以選擇外搭輕薄的襯衫!不但能增添層次且帥氣依舊!更多的男孩夏季穿搭心法可以參考:編輯不藏私|短袖短褲怎麼穿得帥?盛夏街頭攻略 5 大重點學起來!

image via/ originals_tw

新色更添夏日色彩!絕對能找到你要的潮!

9ogger

9ogger
9ogger
9ogger
9ogger
9ogger
9ogger

本季,NITE JOGGER 多款全新配色選用亮眼的螢光色系,延續一貫地拼接配置,注入了夏日活潑的靈魂,鮮明的色調加上強勢的反光元素,就像 HRC Hybrid Crew 多變且潮度滿點的舞風,帶來多方位的選擇與視覺體驗,也如同 NITE JOGGER 想要讓鞋迷們擁有最精彩的夏日生活穿搭美學!

adidas Originals NITE JOGGER

五月新配色售價皆為 $4,890 

詳情請關注官方粉絲團 adidas originals store Taipei  Instagram originals_tw

source: adidas Original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