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房間有外星人嗎? MIB星際戰警倫敦總部基地開放入住!

線上訂房品牌 Booking.com 與 Sony Pictures 索尼影業合作,配合 MIB 星際戰警™:跨國行動的上映熱潮,攜手打造異度空間重現電影中的倫敦總部基地,做為全球獨家住宿,幸運的旅客將能跟著 H 探員和 M 探員,一同踏上奇幻的旅程。值得 MIB 星際戰警影迷關注的是,本次獨一無二的住宿體驗中,旅客將有機會穿上探員的帥氣裝扮,戴上記憶消除器等經典設備,來對抗出現在倫敦街頭的外星生物,守護地球!

Booking.com 獨家推出的星際戰警住宿可供 2 人入住,幸運的旅客將能沉浸在 MIB 星際戰警的電影世界中。整間住宿忠實重現出總部的原型與概念,入口處設置得隱密且毫不起眼,而一進門,可依序看到探員報到的純白鏡面客房,大廳(含電影中出現的「上帝之眼」),以及臥底探員的房間。此外,幸運的旅客還能換上整套星際戰警探員的黑西裝、太陽眼鏡以及高科技用品等裝備,體驗探員與外星人互動的驚奇樂趣。

預訂星際戰警總部住宿:
預訂連結
 5 月 21 日早上 10 點(台灣時間下午5點)開放預訂 5 月 30 日的住宿
 5 月 23 日早上 10 點(台灣時間下午5點)開放預訂 5 月 31 日的住宿
 價格: £99 英鎊/一晚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