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識貨的會趕快買起來囤!PUMA「這顆球鞋鑽石」只有保值,能夠形容!

PUMA SELECT 最為人所知的就是與全球各大潮牌攜手推出聯名新作!今番再度帶來與著名滑板品牌 DIAMOND SUPPLY CO. 的春夏聯名系列新品,也是繼 2016 年後雙方再次合作!對許多潮鞋迷與滑板迷們來說,無疑是本季最值得興奮期待的街頭單品。

本次以「加州夢」做為設計概念啟發,將來自加州的滑板場文化透過 PUMA 經典單品重新翻玩呈現,以細膩原創水染圖騰貫穿整個系列,明亮色調宛如加州豔陽調色盤,十足彰顯 DIAMOND SUPPLY CO. 大膽肆意的創作精神,狂妄揮灑上復古玩味色彩。

選定 PUMA 人氣經典鞋款重塑翻玩,復古網球鞋 PUMA CALI- 0 by DIAMOND SUPPLY 採用柔軟純白皮革與反光覆層,搭配半透明冰塊質感鞋底,打造夏日沁涼氛圍;另外 PUMA Suede by DIAMOND SUPPLY,以水染柔軟麂皮鞋面包覆,鞋帶也同樣揮灑上渲染色彩,彷彿置身洛杉磯泳池畔;夏日必備拖鞋更是不容錯過,PUMA Leadcat by DIAMOND SUPPLY 同樣採用水染效果打造,以經典 Diamond Blue 配色暈染出復古耀眼外型,展現街頭玩味態度。此次聯名同步也提供服裝系列單品,短袖 T 恤、 無袖背心、短褲等單品都將滑板街頭的率性風格俐落呈現。

春夏 PUMA SELECT x DIAMOND SUPPLY CO. 跨界聯名新品將於 5 月 25 日於 PUMA 指定門市專櫃販售,除了鞋款服飾單品外,同步也推出斜背包及蓋帽等潮流配件,化身加州男孩展現今夏最耀眼的復古潮流 California Sty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