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好想跟著這隻皮卡丘一起入睡!LOTTERIA 釋出「精靈寶可夢」限量周邊商品!

隸屬 樂天集團 旗下的跨國速食品牌 LOTTERIA 一直推陳出新相關的系列商品,而在近期他們也隨著《POKÉMON 名偵探皮卡丘》的上映、搶攻寶可夢熱潮!釋出相關的可愛商品回饋廣大的神奇寶被粉絲。而繼去年他們在韓國門市所推出的 4 款「寶可夢雪球」後,今年則迎來兩款注目周邊、包括大型娃娃以及可愛公仔指套。而精緻的公仔指套除了細膩的塗裝讓人印象深刻外,這回共推出的「皮卡丘」以及「伊布」的慵懶抱枕絕對令人瘋狂!且不包含尾巴、光是身體就長達 45 公分,其柔軟的填充物實在叫人很難不把玩他們的可愛臉頰!感興趣的朋友切勿錯過韓國 LOTTERIA 的這款活動!

手指公仔 → 任一套餐 + 2000 韓幣(單買 3000 韓幣)
皮卡丘,卡比獸,胖丁,傑尼龜,電飛鼠

大型抱枕 → 任一套餐 + 25000 韓幣(單買 35000 韓幣)
皮卡丘,伊布

 

source/ LOTTERI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