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amsung發表能補捉3D影像與Full HD影片的無反相機NX300

機身外型和先前Samsung  NX200/NX210相當神似的無反光鏡小單眼NX300,是Samsung即將推出的全新旗艦相機,最大特色就在於搭載DRIMe IV影像引擎,再加上同時發表的全新NX 45mm 2D/3D鏡頭,就能完美補捉3D靜態影像與1080p Full HD影片。

.

擁有2030萬畫素APS-CMOS感光元件的NX300,全新Hybrid Auto Focus(AF)系統、ISO100-25600以及1/6000秒快門速度、8.6fps連拍模式,能讓使用者在任何環境下都能留下珍貴的瞬間。

背面搭配的3.31吋可調整傾斜角度的AMOLED顯示螢幕。而強化的Wi-Fi連線功能,使用者只要按一下DIRECT LINK熱鍵,即能將影像直接上傳至社群網站,與親友分享。

Samsung NX300正式發售日期預定在3月,將推出黑色/白色兩種選擇。

 

[info]

http://www.samsung.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