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律動與音樂的強力結合!IP Lockers 團長 囂張 重磅演繹 Locking 舞風的動人魅力!

Red Bull Dance Your Style 2019 台灣大賽」即將在 6 月 1 號於台北 Klash 火熱開賽,此番將聚集 16 位來自台灣舞壇的頂尖表演者一同華山論劍、切磋 “舞” 藝!且這般驚奇火熱的比賽中,沒有 PK 項目、沒有音樂風格,只有一個提供大家派對的環境,並交由「現場觀眾」決定評分,而獲得觀眾評分最高的台灣冠軍,也將代表 台灣 於 10/12 前往 法國巴黎 參加世界總決賽!為台灣爭光。

為了迎接盛大的舞壇盛事,Red Bull 也特意邀請各領域的佼佼者演繹他們所擅長的舞風。這回將介紹到的 Locking 風格,則重磅邀請到曾經拿下「Battle of the year」中 Locking 世界冠軍 ─ 囂張 進行演繹,除了個人鮮明、精湛的舞蹈實力外,其所率領的舞團「IP Lockers」更能說是揚名世界,透過成功征戰國內外多場大型比賽並獲得優異成績,著實能想見 IP Lockers 強大的 Lcoking 魅力!

Locking 這個名字是由「」(locking)的動作的概念而來,這個概念基本上是指從一個很迅速的運動中凝固不動,然後停在一個特定的姿勢,短暫地保持那樣的姿勢之後,又繼續回覆到原來的速度。Locking 依賴快速、明顯的手臂及手部運動,搭配比較放鬆的臀部和腿部,展現韻律感並且和音樂緊密接合,經常藉由微笑或高舉雙手擊掌來與觀眾互動,動作通常較誇張,是非常具表演感的舞風。

Dance Your Style 台灣大賽相關資訊

時間:6月1日(六)2:00pm – 6:00pm

地點:Klash Taipei(臺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B1)

欲了解更多活動資訊,請至活動官網 (click) 或 FaceBook 粉絲專頁 (click)。

 

source / Red Bul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