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和可口可樂合作!Netflix 推出《怪奇物語》3 款限量鋁罐瓶,喝了就帶你進入顛倒世界!

Netflix 最受人矚目的影集—《怪奇物語》第三季終於要於今年回歸了!在第一季於 2016 年播映後,向 80 年代經典恐怖片致敬的風格以及配樂,再加上讓人摸不透、點到為止的劇情,都使得《怪奇物語》上線後就造成風潮,更獲史蒂芬金大讚,極高的評價使《怪奇物語》成了 Netflix 的收視保證。如今在第三季將於暑假回歸,Netflix 也推出了不少聯名商品,好比先前報導過的 Lego 的顛倒世界盒組,而這回則是在外媒曝光下,Netflix 推出了限定款的《怪奇物語》可樂組合!

 

隨著主演《怪奇物語》的小童星們的成長速度飛快,執導影集的導演杜夫兄弟也在日前宣佈,《怪奇物語》系列的所剩季數確定不多,也有可能將於第三季便完結,也因此不少粉絲們都十分期待最新一季的《怪奇物語》將如何發展。

 

而在《怪奇物語》第三季完整版預告曝光、主視覺海報陸續釋出下,在影集即將開播之際,Netflix 也開始推出了不少週邊商品,有望藉著《怪奇物語》的熱潮帶動買氣,繼日前 Lego《怪奇物語》顛倒世界盒組、塑膠船與生活小物等聯名商品陸續曝光,在昨天晚上,知名飲料「可口可樂」也宣布和 Netflix 合作,推出了 3 款最失敗的可樂商品!

 

由於《怪奇物語》第三季的背景將設定在 1985 年,正好,可口可樂在 1985 年時曾為了對抗競業「百事可樂」,因此推出了一款新配方,並取名為 New Coke,然而吃力不討好,此配方不僅不受消費者喜愛,反而使可口可樂引來一陣罵名,因此 New Coke 在上市 79 天後就被下架。

 

不過這回在《怪奇物語》即將上映,可口可樂與 Netflix 為了噱頭,特地在 21 日的美國晚間 9 點時刻,釋出了多支「可口可樂X怪奇物語」的宣傳影片,向粉絲們宣告著有著《怪奇物語》包裝的 New Coke 將回歸。

 

不過喜歡喝可樂的網友們別擔心,此款 New Coke 並非常態商品,而是會以限量 5 千瓶的方式在可樂的官網上面做販售,所以大家千萬別害怕會喝不到容易上癮的可樂啦!

source : tvguide

 

文/An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