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JanSport x Pendleton x Benny Gold : 2013 秋季聯名系列包款

沒錯,就是今年秋季!知名背包品牌 Jansport 與美國百年老牌 Pendleton,藉由舊金山圖案藝術家兼街頭服飾設計師 Benny Gold而攜手合作,期許在今年秋季讓你有合適且時尚的 “Native” 系列包款可以選擇,也先告知你該存錢準備啦!

這次 “Native” 2013 秋季系列包款,品質上當然有一定水準,藉由 JanSport 純熟制包技術的加持,還融入了 Pendleton 經典的印第安圖騰羊毛材質,並以三方的品牌標識點綴而成,幾何圖案構成的民族風吸引力實在迷人。

 

款式選擇除了有 Oswego、Compadre 與 Adobe 等背包式樣外,還包括兩款 iPad 保護套呢!

JanSport x Pendleton x Benny Gold 的 “Native” 都說是秋季聯名系列包款了,因此將於 8 月份開始發售喔。

 

 

Source: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