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卡通形象童趣滿載!BAPE x「泡泡糖 Trap」Lil Yachty 又來搞事!

Processed with VSCO with g3 preset

不知大家是否記得去年 Eason 特別從紐約帶回來的報導: 紐約直擊|5大饒舌歌手告訴你誰才是嘻哈共主!“ BAPE HEADS SHOW “制霸地球! BAPE與美國五名饒舌歌手合作的年度盛典,可謂盛況空前,而今年品牌再度與其中一位知名饒舌歌手 Lil Yachty 攜手推出獨家聯名單品。設計上保留去年 BAPE 為他量身打造的紅髮卡通形象,再加上與他綽號 Lil Boat 相關的圖案,並與經典的Baby Milo做搭配,營造出趣味感,此次系列服飾包括 T-Shirt、連帽上衣,預定將會於 5 月 25 日開始在全球 BAPE 指定門市正式發售,而之後是否會再與其他饒舌歌手合作值得關注。

Source: bape

文/Pe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