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夏季就屬性感小姐姐們的天下了!ROXY 春夏比基尼新品發布,快和閨密一起穿上稱霸海灘!

知名澳洲休閒服飾品牌 ROXY,於 21 日正式發表 2019 春夏新款比基尼,特別邀請熱愛戶外活動的外景節目主持女神 Janet 與陽光師妹大霈同台,換上 ROXY SISTER 閨蜜系列,以姊妹情誼完美詮釋時下最 in 的比基尼穿搭。同時,Janet與大霈更於新品發表會上共同頒獎給 2019 ROXY 比基尼女孩,一同鼓勵女孩們以陽光、健康、自信的燦爛姿態,穿上 ROXY 春夏比基尼勇敢追浪!

ROXY

ROXY
ROXY
ROXY
ROXY

近年來,台灣比基尼開始吹起歐美潮流,不論是材質、款式或是圖樣都漸趨時裝化,對於穿搭的巧思也更為講究。ROXY 為呼應此現象,為 2019 的春夏系列注入時尚元素與獨特風格,讓女孩們能在豔陽當中展現最為亮麗自信的一面。

ROXY

ROXY
ROXY
ROXY
ROXY
ROXY
ROXY
ROXY
ROXY
ROXY

此外,萬眾矚目、引頸期盼的盛夏泳池趴盛大回歸!5 月 25 日晚上 8 點半至 10 點 ROXY 再度攜手台北 W 飯店一同舉辦 2019 春夏熱帶碧波派對。 由凱渥模特兒領銜展演 ROXY 比基尼走秀,同場加碼由 W 音樂廠牌「W Record」特邀來台的神秘嘉賓及國外知名 DJ 們接續演出,各位準備好比基尼與海灘褲,一起迎接夏日浪潮!台北 W 飯店「 Twisted Tiki Pool Party 熱帶碧波 池畔派對」活動資訊: https://bit.ly/2VWbaep

source: ROX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