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躁動的 “Taichill City” 再度登場!大勢廠牌 BrainZapp 將夥同三位火熱 DJ 呈現《台中大嘻地 Vol.4》派對!

台中新興饒舌廠牌 BrainZapp,自 2017 年起便打著「#TaichillCity」的口號,陸續於台中 Legacy 舉辦了三場《Taichill City Block Party 大嘻地》活動。從第一場祭出自家好手 Peatle 和 西屯純愛組 等,到第二場則邀請到「Trap 博士」Finesse Boy 和「台灣派對隊長」Tipsy 出陣,十足堅強的演出陣容著實讓觀眾印象深刻。而第三場大嘻地派對更堪稱精銳盡出!夥同最躁動的派對品牌「下港體制」聯名呈現,除了 BrainZapp 全體成員出動外,亦有著 187INC、違法 SmashRegz 等當紅饒舌團體站台助陣。

《Taichill City Block Party》著實成為現今饒壇的派對盛事,且將於 6 月 7 號 (五) 所舉辦的《Taichill City Block Party Legacy 台中大嘻地 Vol.4》更能說是台灣嘻哈場景的嶄新革命。鑒於近年來嘻哈之勢不斷擴張、相關活動也與日俱增,但部分卻無法呈現主體風格,著實少了份嘻哈滋味。這回由 BrainZapp 所欲呈現的《Taichill City Block Party Legacy 台中大嘻地 Vol.4》,將會以三組跨界陣容相互摩擦,創造精彩無限的派對氛圍。

與過往等「台中大嘻地」活動最大的差異,莫過於 Vol.4 將回歸嘻哈本質、以 DJ 作為整場派對的主體焦點,透過三位風格迥異的唱盤騎士、包括 Lazyfinga、Afuro George、Ku da Yeast 輪番上陣,藉由著精湛的技術成為大嘻地派對的領航員,帶領著觀眾走入浩瀚無垠、樂趣無窮的音樂宇宙!

 


 

BrainZapp 當家 DJ LazyFinga,夥同甫發片之「麒麟馬」JAYRoll,想必會翻開場內覆蓋許久的陷阱卡,帶來最為狂暴的新學校嘻哈。

 


 

去年 Red Bull Thre3Style 台灣亞軍 Afuro George,舞蹈底蘊佐以唱盤真功夫,其搭擋不只是台灣最桑最秋的西岸組合—西屯純愛組,還有台中 locking 舞團 Coinlockers。DJ、饒舌、街舞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DJ 後起之秀,當紅嘻哈樂評 Ku da Yeast,除以文字宰制饒舌歌手生死之外,實為無可救藥的浪漫系 DJ。此次將與鼓手出身之台系 R&B 樂人雷擎聯手,帶來滿溢搖擺的 Chillout live set。

活動資訊

日期|6/7 (Fri.)
時間|21:30入場
地點|Legacy Taichung(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117號)
票價|預售票500元 現場票700元

 

活動專頁:click

購票網站:click

 

source / BrainZap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