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台幣 4000 有找的設計師聯名球鞋!Converse「開口笑」這次兩款配色都要入手!

繼上回與日本知名設計師 宮下貴裕 攜手打造出 TAKAHIROMIYASHITA TheSoloist x Converse ERX 260 後,兩者近日再度接續前緣,但此回並非再以 90 年代藍球鞋為基礎,而是透過經典的 Jack Purcell,重塑世人對它的經典高度!

設計上宮下貴裕將美國古典風格與 Jack Purcell 細膩美感進行交疊,並且將 1991 年首次推出的「星條配色」注入在鞋面中,美國國旗色調與黑白對比的配色更是帶出兩款的不同情境,配合上實用的縱向拉鍊,讓整體實穿度更加提升!鞋舌上的「I am the Soloist」則象徵著品牌經典精神!

除鞋款之餘,更推出了一款 GORE-TEX® 防水夾克、T-shirt 及連帽衫,透過拉鍊、鞋孔穿繩等不同細節彰顯,成就出不同一般服飾的前衛美學!

Converse x TAKAHIROMIYASHITA TheSoloist 台灣販售預告

Converse TheSoloist 系列將在 5 月 23 日於 INVINCIBLETRENDS 開始販售,Jack Purcell 系列鞋款建議售價為 NT$ 3,880;防水夾克建議售價為 NT$ 12,880;連帽衫建議售價為 NT$ 6,480;短袖T恤建議售價為 NT$2,38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