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真 OG 老爹鞋 New Balance 990V5 一鞋難求!殺光相機底片的 ICON 為何都要求上腳這雙「有毒鞋王」?

New Balance 990 從第一代進化至今 37 年來,不隨波逐流的簡潔線條以及持續進化的舒適腳感,有著相當可觀的聲量;近年隨著「老爹鞋」熱潮回歸,擁有專業跑鞋基因的 NB 990,更是大量被街頭潮人選用,也因應這股熱潮,NB 990 再次展現其無可取代的 OG 地位!無論是穿搭或是街拍都能被捕捉到 990 精彩的上腳鏡頭!尤其 New Balance 990V5 第一波窄楦(D 楦)近期的釋出,更是一鞋難求,殺光底片!

這次為了合乎 990 系列經典地位與街頭潮流相互結合的特性,編輯特地前往「台北潮流聚集地」西門町,並找來知名服飾買取店 OPMM 主理人 張書銘 aka BZ 共同搭乘球鞋時光機,一同迎接系列新成員 990V5 的到來!

NB 990 最常出現在街頭的裝扮就屬軍工裝為主,此回書銘也祭出這基本搭配風格!配合上 990V5 元祖灰設定,透過深藍與軍綠反差的配色,製造視覺衝突感,中段卻在運用近年火熱的實用機能背心作為橋梁,將兩配色完美銜接。最後俐落的整體線條也呼應腳上的鞋款屬性,呈現整體看不盡的細節!

書銘也表示:New Balance 990 系列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它們的元祖灰!透過異材質共織的不同深淺灰色調,搭配流線型的外觀,在搭配性上都可以任意揮灑,創造出如 990 系列的無限可能!

 

990元祖灰除了經典外,易搭配的特性更是能詮釋不同穿搭屬性。擺脫街頭感較濃厚的軍工裝,這回改採正裝設定。由深淺不同的藍色調,創造出視覺層次落差感,寬鬆的襯衫及配飾穿扮也自成一股隨性不造作的性格,自然垂墜的黑色長褲半遮半掩著 990V5,散發出不隨時間更迭的獨特韻味。

誠實穩重的外型是許多鞋迷腦海裡浮出對 990 的第一印象畫面,這次的 V5 同樣也屬於這樣類型!經過一整天長時間的拍攝過程,編輯與書銘也都一同上腳了 990V5,也投機的聊到在這整天走動的過程中,V5 就像它的外觀一樣,提供了穩定的反饋,ORTHOLITE 抗菌記憶鞋墊更是在柔軟之餘,不會帶來無謂的壓迫與不適感。書銘也提到這是一雙符合現在人平日需求的鞋款

New Balance 990V5 承襲了家族中的純正血統,延續先前的網布、高質感麂皮共構的代表鞋面,比前代來說整體線條更為精簡,添加的 TPU 穩定片,更讓 V5 有著煥然一新的視覺感受!當然不用多提,美國製、3M 反光細節等 990 一脈的堅持,都為 V5 創造出全新品牌視野。

透過書銘的造型搭配,可看出 990 在搭配上的極大彈性,不管是軍工裝、正裝亦或街頭潮流風格,990V5 都能扮演其中的重要陪襯,不搶眼但也不低調,能因應各風格展現出獨有的光芒,這也正是 990 系列在鞋迷們心中最難抹滅的地位標誌;作為機能、生活風格的王座級鞋款,NB 990 也確實成為跨越時代、場域,甚至文化的指標性經典鞋履。不論舒適、地位表率,都有一份最佳排名,是留給 NB 990!

看更多鞋款細節與售價>>https://reurl.cc/N9Zqk

Editor_ BOGI ( @jumbo_gi )
Photographer_ IVAN ( @kai_hao_ivan )
Model_ BZ ( @fatboyindafood )
Hair & Make Up_楚宜

Big Thanks_ OPMM、西門町塗鴉藝術街
Info_ New Balan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