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球王費爸也愛 KAWS x UNIQLO UT 系列!再次搶先著用示範「KAWS: SUMMER」系列

自從 2016 年夏季 UNIQLO 宣告與美國當代藝術家 KAWS 展開 UT 聯名系列以來,每一年兩大單位總能端出新菜在街頭引爆話題。有別於前兩年雙方還找來《PEANUTS》的史奴比以及《SESAME STREET》芝麻街 5 大要角進行三方合作,即將在 6 月 3 日正式於全球 UNIQLO 正式上架的「KAWS: SUMMER」UT 聯名系列則再度回歸 KAWS 經典的 Companion 及 BFF 為主要設計靈感,一口氣帶來男 / 女裝 12 款、童裝 6 款及托特包 4 款共 22 樣單品。

搶在正式開賣之前,UNIQLO 全球品牌大使「瑞士特快車」費德勒 Roger Federer 又再度搶先著用,還一連穿了好幾件親身測試在球場上運動的舒適性,「球王御用」款又添好幾件!6 月 3 日鬧鐘快先設定好,才不會忘記搶貨囉!

Source: @uniqlo

 

文/Riv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