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擬真版《名偵探皮卡丘》真實出沒!”等身大小” 的可愛模樣、神奇寶貝迷們擋的住嗎?

電影《POKÉMON 名偵探皮卡丘》在世界各地開出票房佳績,其中不但帶領觀眾進入夢寐以求的神奇寶貝世界外,更讓這股「寶可夢熱」在全球延燒,不但有「復仇者聯盟」版的皮卡丘現身外,包括如韓國知名速食品牌「LOTTERIA」也順勢推出 皮卡丘 和 伊布 的大型慵懶娃娃,令眾多的粉絲紛紛欲前往韓國搶購。然而延續著這一波波的瘋潮、MegaHouse 也預備在 12 月釋出等身比例的「名偵探皮卡丘」娃娃、甚至部分關節還可以移動。

這隻高達 40 公分的娃娃,以擬真版本的「名偵探皮卡丘」進行創造,儘管少了卡通版本的可愛眼睛、這隻卻多了份「電氣老鼠」的真實錯覺。且這隻以等比例設計的 皮卡丘,包括手、耳朵和尾巴接可以更動,著實更讓這隻 偵探皮卡丘 融入現實世界。而 MegaHouse 預計將在 19 年的 12 月正式販售此款娃娃,感興趣的神奇寶貝迷們切勿錯過。

 

source / MEGAHOUS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