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Vans 夏日重點就是它!「便宜高 CP」Anaheim Factory 系列條紋控受不了!

夏天飆高溫的季節已經到了,合適的球鞋也變成了穿搭的重點,但在這高溫鎖定的季節中,如果穿著過於厚重不透氣的鞋款,反倒成為了束縛自己的緊箍咒!今番極限運動品牌 Vans 更為此帶來最新作 Anaheim Factory!

Anaheim Factory 系列透過 Era 及 Slip-On 代表型號,重新帶回品牌榮耀的 60 年代風格!在鞋面上選用 10 盎司的重質帆布製作,以米白作為底色結合條紋視覺,呈現濃厚復古氛圍,並且搭載 UltraCush™ 彈性鞋墊,以創意新穎工法還原永垂不朽的經典鞋履。系列以全尺碼供應,為夏天帶來最鮮明的活力視覺印象!

【商品資訊】Era 44 DX NT$2280、Slip-On 98 DX NT$2280
【上市日期】2019 年 5 月 25 日(六)
【販售店鋪】Vans 全台門市百貨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