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來自深海大鳳梨的球鞋?這雙《海綿寶寶》 x Nike Kyrie 5 聯乘鞋款萌到會讓你想尖叫!

Nike 旗下知名球鞋  Kyrie Irving 的個人鞋款 Nike Kyrie 5 近期新色不斷曝光,不過這一次透過 INSTAGRAM 帳戶 @leo_zd_37 再度看到了嶄新的聯乘樣式,搭上 Nickelodeon 旗下知名的兒童卡通《海綿寶寶》推出聯名版本;鞋面以大面積黃色為主,配上褐色點狀圖樣,呈現出海綿寶寶的外觀,紅色的中底則是海綿寶寶的領帶,而最顯眼的 Swoosh 也變成卡通中常用的波浪設計,在鞋舌下方還可看到 Nickelodeon 橘色字樣,不難一眼認出就是《海綿寶寶》的聯乘版本。不過一切詳細資訊販售消息皆須尚待官方的釋出,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持續關注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leo_zd_37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