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用 3 萬台幣就能買得到 BMW?!全新 BMW E-Scooter 電動滑板車 今秋量產上市

在大眾越來越重視環境保護的議題下,電動車的發展也逐漸受到重視,德國汽車大廠 BMW 近日也順應此潮流,首度公開了與 Micro(Micro Scooter 的創造者)合作開發的全新電動滑板車 — BMW E-Scooter,透過藏身在踏板和後輪裡的 150 瓦電動馬達和鋰離子電池,就能以 12 km/h 與 20 km/h 兩種時速提供城市通勤者的日常移動需求。

採用消光黑時尚設計的 BMW E-Scooter,車身前方的 BMW 品牌 Logo 十分搶眼,而總重量僅有 9 公斤,加上三重固定折疊和鎖定機制,能夠輕易地折疊起來,方便攜帶。BMW E-Scooter 預計將於今年 9 月正式開賣,售價為 $895 美元,另外還推出了 City ScooterKid Scooter 兩種縮小版,售價分別為 $225 $135 美元,只是不知道到時台灣會不會引進,有興趣的朋友還請隨時留意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bmwblog

文/Riv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