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從善如流!Instagram 宣布一歲的 IGTV 直式、橫式影片都支援啦!

Facebook 式微,年輕族群紛紛轉入 Instagram 的懷抱,不過他們在去年 6 月推出的影音專屬頻道 IGTV 卻不太受影片內容創作者喜愛,最大的原因當然是 IGTV 選擇採用的不是大眾熟悉的「橫式」版本,而是只存在於手機上的「直式影片」,這對大部分的 YouTuber 來說,要特地為一個平台重新設計、剪輯實在太麻煩。在迎接 IGTV 一週年之際,Instagram 終於想通了,宣佈除了原本支援直式影片,還將會開始支援橫向影片,「我們意識到這是 IGTV 開始的演變 – 我們相信它是觀眾和創作者的正確變化。在許多方面,將 IGTV 打開到不僅僅是直式影片,就像我們在 2015 年調整 Instagram 不再僅僅是正方形照片一樣。它使創意蓬勃發展,參與度提升 – 我們相信 IGTV 也會再次發生這種情況。

Source: Instagram

文/Riv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