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能仁 vs 南山 HBL 冠軍賽番外篇開打!這個夏天就跟「純喫茶 Try it 鬥牛霸」點燃心中的籃球小宇宙!

NBA 季後賽如今已來到總冠軍戲碼,相信各位熱愛籃球的朋友已經被點燃體內的籃球小宇宙,早就拿起籃球,衝入球場,想與朋友們一起來挑一場激勵的鬥牛比賽!「2019 純喫茶 Try it 鬥牛霸」為了滿足各位躁動的籃球基因,也正式在 5 月 25 日板橋第二籃球場熱血開戰!

這場全國最大的三對三鬥牛賽事更在揭幕戰找來了這屆 HBL 冠亞軍隊伍能仁南山,在這場揭幕戰中,延續了冠軍賽的番外戰!兩隊激烈的程度更是將小巨蛋的高昂情緒移植至板橋籃球場上,也讓現場的球迷大飽眼福!此外更找來「這群人」尼克茵聲擔當嘉賓。兩人更是聯手能仁與南山的球員,一同在籃球場上揮灑汗水!

這場全國最大的三對三鬥牛賽事,更是吸引了全國上下超過 2,000 隊的報名!賽事也將於北、中、南三區選出各組前四名晉級全國決賽。全國總決賽則將於 6 月 22 日在台北市台大中央籃球場舉行。全台四場賽事皆設有挑戰專區,開放讓民眾以球技與 HBL 球星一決高下,勇敢 Try i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