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影史上最經典怪獸!《哥吉拉2:怪獸之王》最新震撼版預告釋出,拉頓、哥吉拉對打畫面超過癮!

作為傳奇影業所發展的「怪獸宇宙」第三部電影—《哥吉拉:怪獸之王》,終於要在今年上映了!翻拍自日本經典特攝片《哥吉拉》以及旗下所延伸出的各大怪獸們,「怪獸宇宙」第一部電影《哥吉拉》於 2014 年誕生,在好萊塢的重新演繹與驚人特效下,《哥吉拉》意外的表現亮眼,並重現了怪獸粉絲的童年回憶。如今第三部作品《哥吉拉:怪獸之王》將於 5 月 29 日在台灣上映,在 24 日,華納兄弟也釋出了「影史 4 大最強怪獸齊聚」的震撼版預告!

 

日本最經典的怪獸《哥吉拉》發展至今已有近 65 年的歷史,自首部曲於 1954 年誕生,《哥吉拉》不僅是亞洲首部特攝電影,再來是導演影射了日本二戰時期所受到的攻擊,以及人類遭到戰爭反噬的劇情,使得《哥吉拉》一上映便引發全日影迷討論,而高約 50 米、恣意破壞城市與濫殺的哥吉拉也就此成為日本影史上最為知名的怪獸,就連美國經典的《金剛》也深受《哥吉拉》所影響,東寶也開始延伸出了無數怪獸電影,並且在《哥吉拉》系列中加入了酷斯拉、摩斯拉和王者基多拉等驚奇怪獸,讓怪獸迷們看得十分過癮。

 

雖然哥吉拉的風光時期在 2000 年開始逐漸下滑,仍不減牠在日本、好萊塢的地位,因此獲得哥吉拉拍攝版權的傳奇影業,才在 2014 年製作出新版的《哥吉拉》電影,引領怪獸迷們重返童年的美好時光,並且在票房賣座以及宇宙觀熱潮漸起下,傳奇影業也宣佈開啟「怪獸宇宙」,在 2017 年更以《金剛:骷髏島》向大眾宣告怪獸宇宙的組成,在當時掀起了怪獸迷以及網友大大的討論。

 

由於在《金剛:骷髏島》的片尾彩蛋便可知曉,影迷在怪獸宇宙中將會看到金剛、摩斯拉以及哥吉拉等知名怪獸齊聚的世界,再來是即將上映的新作《哥吉拉:怪獸之王》確定會集結影史上最經典的怪獸—哥吉拉、摩斯拉、拉頓以及王者基多拉,這都讓影迷相當好奇,到底一部電影要如何分配 4 大怪獸的表現呢?而在華納兄弟最新釋出的預告裡,大家終於可以窺視一二了。

 

在 24 日釋出的《哥吉拉:怪獸之王》的震撼版預告裡,雖然影片僅有短短的 1 分鐘,但伴隨著米莉芭比布朗、薇拉法蜜嘉、章子怡等人的現身,每一隻怪獸也透過主角的介紹一一帶出,由於在官方釋出的電影介紹顯示,《哥吉拉:怪獸之王》會一次釋放出 4 隻怪獸,全是因為在「君主計畫」中擔任古生物學主研究的「羅素博士」薇拉法蜜嘉遭到綁架,並且被對方要求強制喚醒基多拉和拉頓,而此舉也造成女兒、前夫對她的不諒解,以及人類世界有史以來的最大破壞。

 

由於在 2014 年的《哥吉拉》電影上映後,原先不被粉絲們看好的重啟版,在好萊塢的驚人特效下,哥吉拉帶給大家的恐懼與驚喜再度重回了影迷的心中,當年也再次引發了全球的怪獸熱潮,也因此續作《金剛:骷髏島》同樣獲得了優異評價下,今年的《哥吉拉:怪獸之王》則是被全球的粉絲視作史上最為經典、也是實現童年夢想的一部作品,電影將於 5 月 29 日搶先全美上映,屆時各位怪獸迷們可千萬別錯過了。

source : screenrant

文/An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