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upreme x Air Jordan 14 聯乘鞋款有人搶先上腳了!網友:「實際穿起來好像變好看哩~」

上週, Supreme 與 Nike 攜手打造的 2019 夏季系列,以濃厚的 80 年代復古運動風格為設計主軸,果然立刻引爆全球至尊迷的青睞,而紐約知名造型師、網路紅人 Bloody Osiris 也迅速著用示範,不過更吸引人注意的卻是他腳上那雙傳聞多時的  Supreme x Air Jordan 14 聯乘鞋款

這是繼 2015 年之後 Supreme 與 Jordan Brand 的再次攜手合作,從這次曝光的系列照片中可以看Bloody Osiris 上腳了白色款 Supreme x Air Jordan 14 (傳聞另有一雙黑色),白色皮革鞋面輔以黑、紅細節點綴,最大亮點當然是鞋身上排列整齊的金屬鉚釘設計。但目前雙方並未公布確切發售日期,有興趣的朋友還請持續關注 COOL 的詳細報導。

Source: Twitter

文/Riv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