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反轉解構再添生力軍!Nike Air Force 1「Inside Out」細節滿滿,斷勾設計是亮點!

近年大家應該都有發現,「Inside Out」解構設計系列無疑獲得 Sneakerheads 全面支持,繼早先傳出 Nike 將為 Air Max 1 進行「翻轉設計」改造之後,近期又有一雙 Air Force 1 「Inside Out」鞋款在網路上流傳。

從諜照中不難發現,這雙 Air Force 1「Inside Out」白色鞋面被完全反向翻轉,鞋舌上標示著原本藏於內側的鞋標,另外 Swoosh Logo 也以兩種不同的材質解構變成了拼接設計,整體看起來就像是「斷勾」效果。甚至連鞋頭穿孔竟然只有一半,左右腳後跟更使用橘、藍兩種不同顏色的處理,細節很多很豐富,頗具玩新的設計。不過目前此鞋款尚未有更近一步的官方發售信息,還請留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sneakernews

文/Riv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