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沒想到魔毯飛行是這樣來的?!《阿拉丁》眾演員走上街頭大開音樂劇,阿布實在太可愛了!

迪士尼真人版電影《阿拉丁》於 22 日上映後便成為開片冠軍。利用電腦特效和真人拍攝結合的技術讓經典動畫電影以全新形象登場,找來《福爾摩斯》系列電影導演蓋瑞奇、起用備受矚目的新生代演員娜歐蜜史考特、梅納馬蘇德擔綱男女主角,更請到曾獲得五項金球獎和兩項奧斯卡提名,並獲得四項格萊美獎的威爾史密斯飾演神燈精靈,耳目一新的組合讓全球觀眾躁動不已。

近日《阿拉丁》演員群們來到 James Corden 的節目 The Late Late Show 宣傳,更在馬路上演 Crosswalk the Musical,James Corden 以一襲神燈精靈裝登場,不過當正牌精靈威爾史密斯現身後退居扮演猴子「阿布」,一群人一連演唱了多首《阿拉丁》膾炙人口的歌曲如《Friend Like Me》、《Prince Ali》、《A Whole New World》,雖說真的只有過馬路幾秒的時間,還會被路上行車按喇叭,但相信粉絲也都相當陶醉的啦!此外,《阿拉丁》現正熱映中,喜歡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source: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