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次 3 x 2 雙怎麼挑?!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地區限定」都在這天發售

上週末 Yeezy Boost 350 V2「Glow」發售,台北東區出現久違的排隊人龍,誰說 Yeezy 退流行了?!緊接著 6 月又將有一批新鮮 Yeezy 大軍投入球鞋市場,而其中討論度同樣頗高的 Yeezy Boost 350 V2「Synth」、「Lundmark」、「Antlia」3 款新色,則將再度採用地區限定的形式發售。

image via @yeezymafia

根據情報帳號 @Yeezy Mafia 指出,這次的配置方式和 3 月開賣的 Yeezy Boost 350 V2 「地區限定」略有不同:淡粉紅色調的「Synth」會在亞洲、澳洲、非洲等地區;神似黃斑馬的「Antlia」是歐洲地區限定;米白色調的「Lundmark」則是北美和南美地區。同時這 3 款 Yeezy 350 V2 也都有反光與非反光兩種版本,且於 6 月 21 日和 6 月 21 日上架。感興趣的朋友,還請密切關注 COOL 後續報導。

image via @wavegod_thelegend

image via @wavegod_thelegend

 Source: @yeezymafi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