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Kawhi Leonard 離開馬刺「主要原因」舅舅親自揭露!或許這是馬刺球迷最重要的痛!

2019 NBA 總冠軍賽將在台灣時間週五準時開打,由衛冕軍金州勇士對決多倫多暴龍!暴龍這回能夠挑戰隊史首場總冠軍賽,無疑得歸功去年夏天被交易來的 Kawhi Leonard!季後賽他場均 31.2 分 8.8 籃板 3.8 助攻,可說是聯盟中巨星級球員的完美表現。但在 Kawhi 被交易前的上個賽季,他卻因為「傷病」僅代表聖安東尼奧馬刺出賽 9 場而已,也是因為「傷病」讓他在最後與馬刺分道揚鑣!

上個賽季裡,Kawhi Leonard 因股四頭肌的傷勢,嚴重到無法參與季後賽,但馬刺隊隊醫卻認為 Kawhi 的傷勢並沒有多大問題,在休養後便可以回歸球場!但可愛的經紀團隊卻不這麼認為,也因此 Kawhi Leonard 在後來提出交易申請,來到了多倫多暴龍,也為暴龍拿下了隊史第一座東冠。

Kawhi Leonard 經紀團隊中主要的發言人 Dennis Robert,也就是 Kawhi 的舅舅。在暴龍獲得本次東冠後,在接受採訪時提到了當時與馬刺分手的原因。Robert 說「這是一種信任缺失!他們不相信 Kawhi 沒法打球!」也是因此造就了雙方如今你走你的陽關道,我過我的獨木橋!但在本季 Kawhi Leonard 回歸馬刺主場時,也沒因此與恩師 Popovich 交惡,雙方的互動還是十分良好!

image via_raptors/clutchpoints/poundingtheroc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