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RALPH VAESSEN頂級手工牛角鏡框系列 德國工藝完美呈現

RALPH VAESSEN是由歐洲製作牛角眼鏡最高等級的德國Hoffmann工坊所生產,以”永恆”為品牌設計精神,取材質地輕巧的天然牛角,細節完美的手工製作,復古且時尚的線條,精美的色彩紋理,頂級呈現。

 

 

人類以牛角手工製作眼鏡已有數百年歷史而且比以玳瑁手製眼鏡更早,牛角手製眼鏡價值不斐的原因,除了牛角原料取得不易,每支成品必須經過300道以上的工序,且製程全為手工製作。由於牛角質地硬而脆,整支牛角經裁切後,只取其中約40%適合的硬度與色澤紋理相近的部份壓製接合成板狀原材料,然後還需3-5年風乾定型,每一副眼鏡成品都極為珍貴。

 

▼RALPH VAESSEN亞洲限量版霧黑牛角墨鏡,於德國工坊全手工製作、一體成型霧黑色牛角鏡框與鏡腳,灰色牛角鑲邊,牛角天然的溫潤觸感與細膩的紋理色澤,質感細緻且質地輕盈。另外,專為亞洲人限量訂製的增高型鼻橋設計,配戴舒適,為時尚、奢華且實用兼具的頂級限量客製商品。

 

 

【 INFO

售價:NT$69600

資訊:www.ralphvaessen.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