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離金曲歌王又更進一步了!蕭敬騰在演唱會穿的竟是這個平價品牌!?

華語金曲歌王蕭敬騰近期正如火如荼地進行巡迴演唱會,然而在舞台上除了歌曲、聲光效果受人矚目之外,身上所穿的服裝也同樣是粉絲關心的重點,本次攜手瑞典品牌 H&M 歷經逾六個月與瑞典設計團隊討論構思,最後定調四套華麗且充滿蕭式風格的演唱會服裝,並於 5 月 25 日在「娛樂先生」世界巡迴演唱會—北京站首度亮相!

不僅有氣勢如虹的色鏡面布料不對稱設計外套做開場,透明PVC材質飛行夾克搭配單車褲及長襪和髮帶更凸顯老蕭的俏皮街頭風格。

在演唱會中更少不了正是一點的裝扮,老蕭選用印花西裝搭配緹花襯衫,並於西裝褲側邊加上格紋設計並鑲上整排施華洛世奇水晶增添華麗感。手腕處荷葉邊為可拆卸式設計,方便於樂器表演時活動,別致地整體造型展現優雅氣息外也透出蕭式華麗搖滾。

最後一套服裝以特殊銀色布料打造滿版 H&M Logo 斜版水鑽成套運動服,水鑽運用白、灰、黑三種顏色燙印營造漸層視覺效果,以寬大版型呈現剪裁寬鬆、輕鬆隨興氛圍。最適合做為安可曲裝扮。雖說全系列皆為蕭敬騰演唱會訂製款,無公開販售,但或許各位可以前往 H&M 找尋相同元素!

source: H&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