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一次 4 雙同步上架!sacai x Nike 聯名系列終於要登台啦!

終於,從去年 6 月巴黎時裝周期間曝光至今,等待多時,被不少鞋頭視為 2019 年非入手不可神作系列的 sacai x Nike 聯乘鞋款即將在本週發售啦!Sacai 日本時裝設計師阿部千登勢(Chitose Abe)以兩雙傳統 Nike 鞋型 Blazer Mid 及 LDWaffle 進行改良,設計出全新混合風格的解構鞋款。其中的「叛逆感」展現在雙重元素,如 Swoosh 標誌和鞋舌,以及加長的中底;而「穩定性」則是透過熟悉的復古配色來實現。

sacai x Nike 台灣販售預告

稍早作為「台灣唯一指定發售店舖」的 @JUICE Taiwan 發出販售相關預告:
投籤&發售店點:JUICE Taipei
投籤日期:即日起至 05/28 (2:00 ~ 9:00 pm)
抽籤日期:05/29
發售日期:05/30

NIKE SACAI LDV WAFFLE DAYBREAK 建議售價為 NT$5,400;NIKE BLAZER MID SACAI 建議售價為 NT$4,50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