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把各種顏色穿上腳就對了!PONY 推出多款運動涼拖鞋,趕緊為你的夏天做好準備吧!

幾年前 Casual Style 在時尚圈崛起,讓休閒元素充斥融入各種風格搭配當中,像是正裝擺脫皮鞋束縛,改搭球鞋與棒球帽,或是西裝內的襯衫換成了率性輕鬆的短 T 跟短褲,在這樣的時尚趨勢衍伸下,運動涼鞋配襪子也成了打破常規的潮流行之一。

或許有些人覺得涼拖鞋搭襪相當不合時宜,甚至有礙觀瞻,但 Hermès、Louis Vuitton 等時裝品牌、甚至是饒舌歌手造物主 Tyler, the Creator 及 Kanye West 卻不這麼認為,紛紛在鎂光燈焦點的國際伸展台或社群軟體 Instagram 上,貼出了許多穿襪子配涼拖鞋的照片,就連影響力強大的時尚部落客 Man Repeller 也發表了襪子配拖鞋指南,區區一雙居家單品的運動涼拖鞋就能讓人搖身一變成為時尚範兒,今夏你還不追一波嗎?

如果這對你來說早已不新奇,那就翻出鞋櫃裡的運動涼拖鞋呈現備戰狀態;如果對你來說是個創新挑戰,那你可要好好謹慎選擇今夏的清涼戰鞋。從襪子作為起點,對應出適合的單品搭配,稍加發揮創意,運動涼拖鞋就能變成主宰整體穿搭的主要角色,這個既定公式早就成為潮人們吸引目光的重點手段之一。

持續跟風在這波時尚尖端上的美式運動品牌 PONY ,抓住了「親民平價」、「簡單百搭」、「透氣舒適」、「輕盈軟彈」的要點,推出 2 款運動涼拖鞋來呼應這波時尚潮流行:

【 PARK-X 運動拖鞋】建議售價 $680

如果擔心 T 恤短褲搭上夾腳拖,總被誤以為要去巷口倒垃圾的樣子,那不妨試試一片式的運動拖鞋吧!

選用猶如羽毛般輕盈的 EVA 材質一體成型,不只 Q 彈還很輕巧,鞋面的 3D 立體弧形設計則能完美符合腳型曲線與提供支撐力,帶來極致舒適感;不容忽視的鞋底材質是採用立體刻紋的彈力中底,防滑之餘還很耐操,價格千元有找,一共推出 8 色任君挑選,絕對是首要入門單品!

【 MS-X 運動涼鞋】建議售價 $2,980

PONY 首次創新開發來挑戰市場!選用時尚正夯的復古老爹鞋為輪廓基礎,以細緻皮革與尼龍等異材質混合搭配,休閒感中仍帶些雅痞味;鞋面則有兩段式魔鬼氈設計,無論是穿或脫都更加輕鬆方便,還可以依照每個人的腳背厚度自由調整舒適感,質感與機能性兼具,推出黑白粉三色,只在全台直營百貨門市獨家販售。

PONY

PONY
PONY
PONY

source / PON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