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快醒醒,女友來了!日本推出超獵奇「玉女手機殼」,天冷心寒就讓「它」來溫暖你的手!

向來以獵奇商品出名的日本,這回又推出讓人廢到笑的超詭異生活小物啦!提到日本大國,相信大家除了對他們的旅遊景點、A 片有著深刻印象以外,再來肯定是他們每回推出、都讓人費解到想笑的怪奇商品了,好比可以把人裝進去的鯊魚抱枕、各種仿造食品的腰包,甚至還有內衣眼罩等,讓你光是要使用就覺得恥度大開,而這次,日本又發明了什麼樣的詭異生活小物呢?那就是單身狗絕對會愛的「女友手機殼」!

 

說起日本,想必不少人肯定也會想起它們的眾多美少女們,無論是穿著水手服又或者是緊繃的 OL 制服,說起日本的女性,想來都是如此誘人且引發人遐想吧?也許正因此,條件如此優秀的日本女性根本無法接受個性平庸又壓抑的男性們,使得日本有如此多「剩男」,而這也是為什麼日本會有如此多的女僕咖啡廳、女友抱枕等,為了單身男性所發明出的獵奇商品。而這回要介紹的「女友手機殼」,不僅相當符合單身狗的需求,更可以讓男性們體會時時刻刻被女友緊握著手的感受!

 

原來這款「女友手機殼」的外型黏上了一隻仿效女性的纖纖玉手,這隻小手不僅皮膚白皙以外,就連握起來的觸感也相當服貼和軟嫩,再來「女友手機殼」也完整還原了指甲、月半,甚至還有掌紋和指紋呢!精細度絕對是完全實現所有單身男性的夢想!

 

而為了讓大家可以感受的女友的貼心,廠商所設計的這款「女友手機殼」不僅收納、放進口袋時,一點也不會佔空間,再來是它還提供了支撐手機的作用,讓你在使用上來相當方便,完全不會嫌棄它呢!

 

看完上面的介紹後,是不是讓身為單身狗的你感到很心動呢?但編輯在這邊要告訴大家一個殘酷的事實,生在台灣的各位,如果你想體會 24 小時都有女友陪伴的感受,還是只能等到台灣引進此產品,或者是自己前往日本購買了,很希望在天冷時、有隻手可以溫暖你的心嗎?大家還是先醒醒吧!

 

source : rakuten.co.jp

文/An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