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能不買是時候了!Nike「黑魂 Swoosh Logo」挎包,神屌好看!

由 Carolyn Davidson 為 Nike 運動帝國所打造的 Swoosh,誰也無法想像現在能成為大家所極力追隨的 Logo,至今為止關於它的可塑性仍在時尚與潮流兩端不斷攪動。

而這個看起來有速度感的標誌,我們也瀏覽過多個設計師與民間團體持續以嶄新面貌重製。如今再次通過 ovrnundr.io 帳號地曝光,設計師 Arnold Wong 亦以此為概念打造出一款 Swoosh 挎包。以全黑為基調,輔以不同材質做拼接並注入刺繡 Swoosh Logo 彰顯同步屬性,搭載的安全扣帶及伸縮部件也有相當的機能特質,可謂是近些時間最純粹的 Brand Logo 設計。感興趣的朋友,這款 Nike Arnold Wong 特製包袋,為先前專為紐約旗艦店打造地限定單品,現要入手恐怕有點難度。



 Source /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