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說到做到!詹太子 IG 強勢問世,追蹤人數火箭狂飆彷彿煙花炸裂

在籃壇佔據世界籃球第一人已久的詹皇 LeBron James, 雖然今年因為轉隊到湖人而面臨了進入 NBA 以後,除了新人球季的第一次無季後賽可打的處境,但在休賽季的活動可說是相當豐富,也比過往同時期還要活躍許多(因在打季後賽期間為了更加專注,遠離社群媒體是詹皇保持最高競爭力的堅持)。

在台灣時間 5/28 凌晨 4 點的時候正式在自己的 IG 發文宣布,詹太子 Bronny 的 IG 帳號正式開立,在文章中詹皇提到,大家一起歡迎兒子 Broony 的到來,辦 IG 帳號是三年前自己答應兒子的事,沒想到時光飛逝時間這麼快就到了!


而在文章發布以後,不到 24 小時的時間, Bronny 的 IG 追蹤人數就突破百萬並且持續攀升(截稿前已達到 120 萬),從這點就可以看出 LeBron 的影響力以及 Bronny 的被關注性確實讓人嘆為觀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ey IG”👋🏾

Bronny James(@real_bronny)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值得一提的是,該帳號目前追蹤的名單除了老爸詹皇以外,NBA球星如西河 (Russel Westbrook)、嘴綠 (Draymond Green) 都在其追蹤名單當中,新生代如小球 (LeMalo Ball) 、歐二代 (Shareef O’Neal) 、吹陽 (Trae Young) 以及今年被預測選秀前三 R.J. Barrett 也在其追蹤行列中,看來太子爺也是早早就做好了準備!

Source:@kingjames / @real_bronny

 

文/Ter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