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FINALS 暗藏牛肉?!面對最大咖暴龍球迷,宇宙勇真的準備好了嗎?

相信有在關注 NBA 的各位愛球成痴的球迷們都知道,在暴龍血戰前三輪的比賽中,在場邊有個特別眼熟的大咖饒舌歌手 Drake,可以說是暴龍隊最死忠的隱形第六人,在比賽中不斷以各種肢體語言以及文字干擾著敵對的他可以說在東區季後賽搶盡了球員以外的版面,最著名的絕對是與 Embiid 的交鋒以及幫暴龍的教練 Nurse 按摩這兩幕畫面,不得不說這樣的舉動確實都在一定的心理程度上影響到了對手並且間接的幫助暴龍進入創隊以來第一次的冠軍賽!

而在最近的訪談中,即將面對此瘋狂球迷的勇士隊教練 Steve Kerr 也說到了:

我一點也不擔心Drake,I called him on his cell phone earlier (直接偷偷Diss 了 Drake 於 2015年所推出的 Hotline Bling), 我女兒滾動他的雙眼叫他老爸不要再講這種老爸笑話。

 

用一貫的輕鬆態度簡單調侃了在場邊製造大量話題的 Drake,可見身為近 4 年奪 3 次冠的他早就已經經歷各種大風大浪,而另一位勇士隊球員 Draymond Green 也說到他不覺得面對 Drake 有甚麼,因為他知道當那刻來臨時, Drake 在籃球上的能力絕對遠不及饒舌功夫來的厲害。 間接暴露出了他們對於 Drake 場邊製造話題能力的不以為意。

看起來勇士隊是已經準備好了,但當比賽開打我們才能知道,究竟宇宙勇吃不吃這套。

Source:@ESPN

 

文/Ter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