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新預告釋出!《安娜貝爾回家囉》鬼后界網美強勢回歸,「這個畫面」暗示又有新角色加入?

今年可以說是好萊塢最為精彩的一年,除了英雄宇宙和怪獸宇宙不斷發威,推出了《復仇者4》、《沙贊》以及即將上映的《哥吉拉:怪獸之王》,上映的繁複節奏皆讓影迷們看得刺激又過癮,而如今,影史上最為駭人的「厲陰宅宇宙」新作—《安娜貝爾回家囉》也將於今年再度釋放、讓觀眾無處可逃!而作為《安娜貝爾》系列第三部曲,許多人都相當好奇「厲陰宅宇宙」與溫子仁還能玩出哪些嚇人新梗呢?現在一起來看看華納兄弟在昨晚釋出的最新《安娜貝爾回家囉》預告,讓我們從中一探究竟吧!

 

如果說 DC 的超人為英雄裡的霸主;哥吉拉則是稱霸了日本、好萊塢的怪獸之王,那麼溫子仁所打造的安娜貝爾、鬼修女就可說是影史上最具有話題性的鬼后了,如果不是溫子仁,現今的恐怖片市場絕對不會如此的造成熱議、甚至是好萊塢最為重要的票房來源之一,也因此年年一部的厲陰宅宇宙作品,雖然讓許多觀眾感到訝異:「有那麼多新梗可以嚇人嗎?」,一切的質疑全在鬼修女、安娜貝爾以及憂蘿娜一一誕生,以及「溫子仁」三個字的招牌下,消除了大家的所有疑慮。

 

而在今年初才以《哭泣的女人》揭曉了墨西哥的恐怖古老傳說,如今還未到年底,「厲陰宅宇宙」又再度出招,推出了《安娜貝爾》系列的第三部新作—《安娜貝爾回家囉》,引領大家回到華倫夫婦家中、重現邪靈惡夢。由於在 2014 年上映的《安娜貝爾》講述了華倫夫婦為什麼會知道並封印安納貝爾娃娃,因此第三部曲將延續兩人為了確保世人的安全,因此將安娜貝爾帶回家看守,卻沒想到引狼入室的後果是如此慘重… …

 

在《安娜貝爾回家囉》於 3 月釋出了首支預告,並且陸續發佈了相關新訊與海報,在昨晚,華納兄弟在電影上映之際,再度釋出了最新預告。只見在《安娜貝爾回家囉》第二支預告裡,由華倫夫婦帶著一派輕鬆的模樣,與安娜貝爾一起回家,並且請來神父作法,將安娜貝爾封印在家中地下室,而這一切卻在女兒保姆不聽勸、擅自跑進地下室後,打亂了一切的安寧。

 

除了原先就可知曉的劇情大綱外,在最新預告裡,也介紹出了一個新成員,那便是連結著靈界和陰間的擺渡人,他有沒有可能是「厲陰宅宇宙」的下一個鋪陳呢?

 

除了飾演「華倫夫婦」的薇拉法蜜嘉與派翠克威爾森回歸以外,在《安娜貝爾回家囉》也請到「地表最強童星」麥肯娜葛瑞絲演出華倫夫婦的女兒茱蒂,由於麥肯娜在《天才的禮物》、《驚奇隊長》的演技亮眼又不造作,因此她的加盟也成了《安娜貝爾回家囉》的最大亮點。厲陰宅宇宙的第七部作品《安娜貝爾回家囉》將於 6 月 25 日搶先全球上映,這回溫子仁又會給出大家什麼樣的驚喜呢?

 

source : screenrant

文/An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