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WWDC 開幕前的小驚喜!Apple 全新 iPod touch (第七代) 內在升級悄悄登場!

就說蘋果最近很愛悄悄來吧!稍早傳聞許久的第七代 iPod touch 現身官網,完整保留上一代 2015 年 7 月更新的外觀設計: 4 吋 Retina 顯示器、實體 Home 鍵、 3.5mm 耳機孔,以及配備 800 萬畫素主相機、 120 萬畫素視訊鏡頭。今回 iPod touch 最大的更動是內在核心,改採 A10 Fusion 處理器,這能讓效能表現比上一代快 2 倍,同時也帶來擴增實境 (AR) 及群組 FaceTime 功能。

 

全新推出的 iPod touch 共推出粉紅、銀色、太空灰、金色、藍色以及 (PRODUCT)RED 6 種,儲存容量從 32GB / 128GB /  256GB,售價為 NT$6,490 起。 iPod touch 目前尚未確定何時在台灣發售,更多相關情報請留意 COOL 的後續更新。

Source: App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