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實力與 Levi’s x Nike 不分軒輊?!Nike Air Force 1 清爽新配色不妨考慮一下!

日前球鞋圈傳出百年丹寧品牌 Levi’s 有意與 Nike 再續前緣,並預計在今年秋天重磅來襲,看過第一波的實鞋諜照之後相信大家更心癢難耐了?(今年秋天最重磅的跨界大作!LEVI’S X NIKE 第二波聯名實鞋 AIR FORCE 1 首度曝光!)貌似聽到太多鞋迷等不及的心聲,稍早 Nike 官方釋出一雙有著清爽藍色調的 Nike Air Force 1 新色即將登場。

從一系列照片可以看到水洗斜紋布料佔據了 Air Force 1 大部分的鞋面,不同深淺的藍色拼接應用與麂皮材質在 swoosh Logo 等細部的點綴,更為這雙經典球鞋增添清爽的視覺層次美。目前 Air Force 1 新色的販售資訊尚未明朗,請持續關注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 Sneaker News

 

文/Riv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