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突破小清新!棉花糖《不被瞭解的怪人》挑戰全新感官視覺體驗

從街頭發跡的雙人樂團組合「棉花糖」在去年11月發行了第三張全創作專輯《不被瞭解的怪人》。突破了前兩張小清新的風格,在談過夢想與成長之後,這次以「自我認同」作為定位,宣告棉花糖的轉變。專輯同名歌曲《不被瞭解的怪人》更請來廖人帥LEO導演MV,以限制級的血腥場景,用極具創意的美式黑色幽默影像傳達強烈的自我突破意味。

 

《不被瞭解的怪人》在專輯與MV皆有所突破,演唱會也擺脫制式的場地安排, 2013年的首場Live Band演出「一年之初」1月4日晚間在Neo Studio登場。不再只是樂手們一字排開的單調,請來流行音樂界中知名演唱會舞台設計團隊FREE’S,除了行動宣傳車砸重本宣傳之外,現場更打造聲光效果十足的高質感舞台。

主唱小球當晚在歌迷的簇擁之下開心玩起了人體衝浪,在2013年的開始便帶領歌迷成功進入《不被瞭解的怪人》的新世界!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