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先來第一波預告讓你解解渴!SWATCH x A Bathing Ape 聯名錶款全系列即將發布!

就在 A Bathing Ape (BAPE) 自爆即將迎來與瑞士錶款品牌 SWATCH 的首次聯名企劃之後,兩個擅長跨界的品牌火速公開了第一款合作單品。以 SWATCH 最新公開的「 Big Bold 」系列錶款為藍本,將 BAPE 經典 1st Camo 印花元素注入其中,白色錶盤上的世界地圖同樣有著迷彩設計,錶帶上更有「1983」和「1993」兩大品牌的成立年份。

image via @highsnobiety

除此之外, SWATCH x A Bathing Ape 聯名系列另有擷取東京、倫敦、紐約、巴黎、瑞士等城市特色的設計即將公開,而全系列則將於 6 月 1 日在 BAPE 日本店點率先上架, 6 月 15 日登陸全球指定門市,更完整情報敬請期待 COOL 的後續介紹。

Source / @bape_japan

 

文/Riv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