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美恰吉有望一起串聯!究竟會不會合體現身首映呢?想看世堅穿單寧吊帶褲啊~

綽號「台版恰吉」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網路上人氣向來居高不下,日前更因與白狼對嗆「Over My Dead Body」,令網友傳頌多時。如今傳出台灣片商將力邀王世堅出席電影《恰吉》首映會,促成台美「恰吉」同台宣傳,讓這個過去常被網友拿來揶揄王世堅的玩笑話即將成真,政壇「真男人」王世堅又再添一筆傳奇事蹟!

重啟版「鬼娃」電影《恰吉》(Child’s Play)由《牠》製片團隊顫慄打造,並找來《拍厲得》導演拉斯克萊柏執導。為了與原版的鬼娃恰吉做出區別,不僅將恰吉的玩偶名稱改為更符合現代智慧型家電潮流的「巴弟」(Buddi),在玩偶的外型上也做了不小的更動,劇情也改成「人工智慧」失控的設定展示出恰吉的恐怖。導演拉斯克萊柏坦言,重啟版本的《恰吉》並不僅僅是單純的重拍,將為年輕世代的觀眾帶來嶄新的概念與風格。此外,他也對新版恰吉玩偶「巴弟」(Buddi)充滿信心,認為其帶來的恐懼不亞於舊版恰吉玩偶。《恰吉》(Child’s Play)將於 6 月 21 日與全美同步上映。

source: 車庫娛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